close
今天我也有去替愛徒阿銘上數學課,就只有我們兩個。

還蠻冷清的,應該說是清幽吧!!!

哈!哈!哈!
結果中午吃完飯,竟然有人說想睡覺,原因是兩個人太無聊了。

哼!難怪昨天那麼不認真。

下午我的健忘症又犯了,我竟然連著兩天都忘記自己到底有沒有關廁所的燈...

而跑回公司。
我是老了嗎???

健忘症一直來襲...

本來下午要去買洗面乳的,但是後來沒有去。

沒去也好,省的我控制不住亂花錢。

但是啊!!!

下午沒有花到的,晚上花了。

我在網路上買了我找了好久的書。

精英出版的世界自由行-德國。

有一些些小摺痕,但是是全新的。(她說的啦)

更重要的是才100元, 原價可是550元哩...

因為是華南帳號,就算轉帳也不用手續費。

運費40元,也可以面交。

總之我讓我妹去面交

而且我還不只買一本書喔!!!

我順便逛了賣家的賣場就又買了...

自助旅遊者的旅遊聖經-lonely planet系列的出版者寫的"當我們旅行:Lonely Planet的故事"

和徐四金的"香水"這兩本。
買了3本才380元,太便宜啦!!!

但是啊!!!到時候我要從家裡把它帶回台北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ber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