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兩天的休養生息之後,感覺更累了。

今天本來要去弄一下薪水存摺的事情,但是我太累囉!!!

所以賴床的結果,就是沒有去弄到。
明天一定要起個大早去弄一下,不然真的是很麻煩。

感覺好像都不能購物一樣。

當然囉!!!

前幾天購買的新書到了,原本是一次購買兩本,湊350省50元處理費的。

沒想到其中一本新書還沒到貨,所以一本先來了,另一本在颱風天送到。

但是因為我選的超商是我去接小孩下課的那間超商,所以我今天才去拿到。

先來給你們看一下封面照。



呵!呵!呵!德國國旗的黑紅黃三色。

內容我看了一下,老實說很想教科書耶!

真不愧是東吳大學德國文化學系翻譯的,學術單位弄出來的就是學術氣息重。

呵!呵!呵!

內容我看了再跟各位報告吧!!!

另一本就平易近人多了,"再窮也要遊歐洲"

裡頭就很多的照片,但是內容德國佔了近1/3強吧!!!

這本我也還沒細看最。

最近正在研讀的是"當我們旅行"那本書,裡頭蠻精采的。

說的是loney plant創辦人他們旅行的故事,同時也是LP這個出版社誕生的故事。

現今許多自助旅行者都靠LP的書到處去旅行,下次我也要買一本我要去的國家的LP。

有中文版的當然最好,沒有的話也不要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ber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