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在網路上看上一個啤酒杯。

價錢都已經談好了,只差還沒決定面交還是郵寄。

今天我再去看時,已經結標了

被別人捷足先登了,心裡頓時很鬱悶啊!!!
在其他網站上也沒看到有賣家在賣,我想就是無緣吧!!!

昨天還為了薪水帳戶的事,特地打電話去問北三重分行問。

今天又遭受到打擊,下次我再看到喜歡的東西會二話不說的直接下標啊!!!

話說如此,我晚上還真的是看到東西就下標了。

哈!哈!哈!

太久沒買東西了,就讓我好好的買些東西犒賞自己吧!!!
這次看上的還有施華洛士奇的項鍊,要價近3000元。

還在考慮中,是不是該很下心的買下去哩!!!

從星期五晚上起樓下就一直在拍賣全面七折,因為樓下的福客多要結束營業。

別以為我們以後要沒方便的便利商店了。

在我還來不及感傷,就聽說接手的是萊爾富。

我趕往樓下想去撿便宜時,發現沒什麼可以撿,剩下一些飲料。

其他的泡麵都已經被打包好了,所以我又空手而回。

今天新的宣傳是說全面五折有新貨到耶!!!

但是聽了一整天還真是煩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ber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