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MY GOD!!!!...

晴天霹靂不足以形容我發生的慘劇...

今天國慶日去了一趟淡水...

就在要回家之前,發生了一段小插曲。

一件我會一直耿耿於懷的小插曲
讓我的淡水行畫下了遺憾的句點。

就是在我們坐上捷運之後,我拿出像機拍了我的朋友。

拍著拍著,羽青說那張相片她不喜歡要刪除。

凱榛拿給我,要我刪除。

(**謎之音:其實一進捷運站時,我就有不好的預感,就知道我會做蠢事了。)

後來我按了刪除,平時只會按一次...

這次竟然按了兩次,畫面跳到全部刪除,還問確定OR取消???

我嚇了一跳,想說那我先按過去確定那裡,再移動到取消那裡。

沒想到我才移動到確定那裡,就開始刪除了。

我以為它會讓我選好,再確定一次。

沒想到它的設定是那樣...

我的天啊!!!我趕緊按了取消...

但是已經回天乏術了...

前面在北投站和淡水河畔的相片...全都付之一炬了。

剩下的只有紅樓的相片和吃晚餐的照片。

羽青說因為我去北投站忘記蓋的微笑護照,所以老天爺要我再去一次。

因此安排了相片被刪掉的遺憾,但是我真的很愧疚啊!!!

我現在的心情只有"悶"這個字可以形容。

請容許我明天再PO淡水行的相片。

因為現在沒心情啊!!!

悲泣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ber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