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聽到一個很好笑的笑話...

是有關於我家妹妹的...

她已經會騎沒有小輪子的腳踏車了喔!!!

想當年我是國小二年級才學會的吧!!!

話說有一天,老姐帶著妹妹去騎腳踏車。

騎著騎著...

妹:媽媽我要去跟小黑玩。

然後就騎著車子過去了。

這時屋裡走出一個阿公,阿公很親切的問妹妹。

阿公:今天你阿公沒帶你出來嗎???

沒想到妹妹騎上車,頭也不回的往前騎。

姐追了上去,有些不解的。

姐說:妹妹,你那樣沒禮貌喔!!!

妹妹說:我又不認識他,不行跟他講話。

姐說:可是你認識他的狗啊!!!

妹妹說;可是..."他又不是狗"!!!

剛聽到這個笑話時,我的腦海裡馬上出現那個畫面。

真的很經典的一句話耶!!!

"他又不是狗",突顯出學校老師教的還不錯。

但是我想,假如那個阿公聽到應該會吐血吧!!!

===============================分隔線=============================

這個妹妹最近很讓人頭疼,因為他一寫作業就會哭。

每次寫作業就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作業本都擦的髒兮兮的。

寫的數字都歪七扭八的,左右不分的。

聽說還把3寫成了m,其他的方面都好,就是寫字是他的死穴啊!!!

聽說今天又哭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ber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