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搞到快10點才下班,真不曉得自己是在上什麼班???

搞到天天都在值班一樣,有那麼悲慘的命運嗎???

要下班時天空竟飄起毛毛細雨,是老天爺也要為我哭泣嗎???

帶著喝了幾口的星巴克,一口都沒吃的雞排便當,兩罐養樂多,

和一大包的考卷疲倦的回到家。

心裡很難過,心也很累。

我知道是我自己的心有問題,但是我就是沒有辦法抑制的大哭了起來。


好痛苦喔!心好痛喔!

今天晚上我在上班時哭了,同樣的問題到底要說幾次才會啊!!!

最後都已經做出來給她看了,還要重複訂正超過五次。

真的是很氣,又很無力。

算了。

我要回家了。

我不要再管他們了。

我要去打包行李。

我要帶著我的相機去流浪。

我不要留在這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ber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