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家這幾天沒寫到網誌,,現在就來補齊吧!!!

出來江湖走跳,總是要還得啊!!!

來吧!聽我細細道來吧!

話說,那天我帶著身心俱疲的身軀回到家沒多久之後...

雨就開始下個不停了。

我心想,我還是得要搭計程車去車站囉!!!

因為曾經一度想要自己騎車去車站,省一點錢。

但是,老天爺的意思應該是要我對自己好一點吧!!!

我很晚才睡,但是要很早起床。

所以我幾乎沒睡啊!!!

起床之後隨便收了一些行李,帶著我的行李車票月餅和弟的禮物。

下樓攔了一台計程車直奔車站。

哈!哈!哈!

車站逢年過節總是特別熱鬧,一大早就擠滿人囉!!!

在車站買了一些吃的,趕緊下到月台去。

厚...竟然有企業包車耶!!!還有觀光號列車...

我只能買到幾乎每站都停的慢速莒光號。

老天爺啊!!!為何要那樣捉弄我啊!!!

帶著疲憊的心情坐上火車,開始我的慢速回鄉之旅。

一路上雨沒停過,還一度像傾盆一樣的下,我都看不到外面的景色了。

就在慢速車的運送下,我睡睡醒醒的。


帶了德文課本想要利用時間聽一下,

沒想到我放在MP3的WMA檔....竟然就那樣聽到片頭就自動關機。

每個檔案都一樣,聽其他的歌就可以整首流暢的聽完。

我想應該換成MP3的副檔名才是...

所以我都沒念到德文,自動關機又開機弄得我都煩了。

索幸就不聽囉!!!

火車真的是跑的很慢,我都坐到腰酸背痛,要長痔瘡了,還沒給我到。

後來終於歷經7個小時的車程終於結束,我回到家了。


一到車站,古古竟然出現。

那A安ㄋㄟ...嚇死我囉!!!

原來古古連夜去台中跟張老師會合,一起開車回台東。

中午就到了,還去吃了我最愛吃的三兄弟滷肉飯和壽司。

回家之後沒多久我就去找古古,結果不幸事件就發生了。

妹妹把張老師姐姐的杯子打破了,被臭罵了一頓。

古古來家裡吃晚餐,很捧場的吃了螃蟹喔!!!

晚上我就展開我的第一場烤肉,古古沒有來。

竟然不來烤肉啦!!!

但是我自己吃了很多喔!!!

好撐喔!!!

希望雨不要再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ber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