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924松山機場送機(哈爾濱)_0001.jpg 

**一下車...簡直是驚為天人...頭髮沒抓..飄逸慘了...

天因為要PO中秋節的照片弄得很晚都沒睡....

後來所幸就沒睡了直接去機場送機...

當我到松山機場時才5點...

都沒有家人在現場...

我是第一個...

後來我在那裡等了一下才陸續看見家人出現...

後來小芳告訴我剛剛阿祥看了我PO的帖了...

他還在家裡上網哩...

我很高興他看了帖...

後來天漸漸明亮了...

家人也越來越多了...

DANCER也已經出現了...

小霜也出現了...

但是阿祥遲遲還沒出現...

後來有路人問我在等誰啊!!!

我說羅志祥啊!!!

他又問他要去哪裡???

我說他要去內地....

路人就說喔那我順便等一下了

哈哈哈

笑死我了..還順便等一下他...

後來阿祥和阿祥坐了計程車來...

一下車還沒有很多人發現哩...

他沒有戴口罩...也沒帶帽子...最重要的是頭髮沒造型過....

 

下車後家人給了信...

 

在那同時他一直在看信...CHICK IN很快...

家人也一直團團圍住櫃檯...

所以我都一直被卡住了位置...

後來移動到手扶梯要上樓時我走在阿祥的旁邊陪走了一小段路....

阿祥一直在撥弄他沒有造型過的飄逸頭髮...

整個就很帥啊....

要進去時還回頭跟我們說了掰掰....

家人們一直站在外面看他...

直到他完全看不到為止....

回到家後俐如打電話跟我說阿祥在出門前用了我的照片發了微博.......

我整個都要HIGH翻了啦...

在機場時都不知道耶...

不然我就可以直接跟他說你微薄上用的相片是我拍的耶......

可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ber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