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齁...好不容易的連假,竟然都在下雨啊!!!

我今天都沒出去啊!!!

睡到快中午,又一直在家裡呆著。

雨都沒停過的一直下,時大時小的。

原來計畫要去金針山和東海岸的計畫又被迫取消了。

好煩啊!!!

上了一下網,看了一下新聞,收一下信。

晚上11:00有足球賽耶!!!但是我應該不會看吧!!!太不方便了...

之後整個下午我都在家裡看電影台,看了魔豆傳奇和獵風行動。

魔豆傳奇還不錯看耶!!!

顛覆了大家以前看的傑克和魔豆的故事。

我還忽然發現妹妹的生長表竟然就是魔豆的故事哩!!!

獵風行動以前看過了,再看一次還是感動異常喔!!!

整天沒出門,下午還在家裡顧家,古古不曉得有趣哪裡逛逛嗎???

晚上我的烤肉三連發的第二場開始,雨還是一直在下,古古又不來參加。

我就去張老師家看一下古古。

呃!!!在看電視看的非常愉快,我在那裡看了一下電視就回家了。

後來我又烤了一些些的蝦子和拿一些些的葡萄,請表弟送去給古古。

不知道她吃的愉快嗎???


晚上我們就看了期待了一星期的"公主小妹"超好笑的。

放假日我還是很晚睡,看電視看的好晚喔!!!

習慣了晚睡,真的是改不過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ber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