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妹在早上回到家了,一早起床之後就看到我的書在沙發上。

打開來一看,哇!真的是新的耶!!!還包著膠膜。

德國的那本是有摺痕,像我這種龜毛心理,

假如是原價的話,我心裡一定會有疙瘩。

但是只賣100元,所以是我可以接受的範圍。

今天古古要回家了,我本來要跟古古一同吃早餐的。

不知道是表弟沒傳達好意思,還是怎麼的...

竟然沒人來叫我一起去吃早餐,虧我還蠻早就起床了說。

看今天天氣比前幾天好,快中午時我帶妹妹去張老師那裡。

妹妹騎著她自己的小腳踏車,沒有輔助輪的喔!!!

途中看到了兩隻大狗,老實說我還蠻害怕的,

和狗四目相對之後,我總覺得牠們會追過來咬我。

我以為妹妹會怕狗,不料她騎過去時還伸手摸了那個狗狗,還說狗狗乖。

挖哩勒!!!嚇死我了。

她騎在腳踏車上比狗還要小耶!!!

去到那裡之後,妹妹不敢進去,因為前天打破杯子後的陰影還在。

她就在外面騎車,還偷偷騎到落地窗前。

後來趁著我們都沒注意時,人就不見了。

一一不是那樣吧!!!

雖然是鄉下,但是一個5歲小孩子自己一個人,還是令人擔心吧!!!

果不期然,她自己跑回家去了。我還被罵了。

準備要出門時,古古驚聲的說:"怎麼會有豬"

我以為是那種肉豬,不料是麝香豬,而且還很大一隻。

在咬著張老師家的垃圾,我用掃把把牠趕離開垃圾讓古古拍照。

她要離去之前,竟然邊走邊拉了屎,嚇壞了我們。

後來我騎著專用回家專用歐兜麥,陪古古去買了關山有名的臭豆腐和肉圓.豆花。

順便去小繞了一下公園。

古古都沒去騎腳踏車,那個自行車車道有一段很美ㄋㄟ...

一段檳榔樹和稻田的路段是報紙雜誌最喜歡拍的景點說。

我們在自行車道的路標處拍了相片,還去山水軒看超級大的魚。

雨就又下了起來,我們趕緊回家吃美食。

時間過很快,到了3點多雨下的更大了。

沒辦法送古古去坐車,還是請張老師的姐姐開車送古古去。

回到家後,妹說本來爸想帶我們去吃海產,我想是沒口福吧!!!

這次就算囉!!!

晚上又是我的烤肉三連發的最終回,今天烤完明天秋節就要回台北囉!!!

晚餐吃了一點點之後,大約八點我們就生火烤肉囉!!!

後來舅舅打電話要我們帶東西去那裡烤,我和妹沒有去。

後來想想我應該要去才對的,回家都沒去看看外公外婆。

但是那時我被烤肉迷惑了,我是不孝子啊!!!



吃著我烤的蝦子,心裡不自覺的想著。

明天的這個時候我已經在台北了,為什麼總是放假時間過的特別快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ber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