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家裡過著茶來身手飯來張口的三天之後,今天我要回台北了。

放假的第四天整個就是多出來的,因為我一早就要去坐火車了,下午5點才會回到台北。

整個就是一個悶啊!!!

起床之後收拾行李,可以預見的是我昨晚洗的衣服沒乾。

所以火速的使用"吹風機吹乾法",一件一件的吹。

媽問我要吃什麼早餐之後就去準備了,結果送來的是我最喜歡的切仔麵。

老實說一大早就吃油膩的東西不太好,所以我一開始沒在吃。

結果媽就說要我去吃麵,她來幫我吹乾衣服。

一下子爸進來看到我還在吹衣服,就叫我去吃麵,他要幫我吹乾衣服。

一時間我的衣服變的很搶手,大家都想幫我吹乾衣服。

所以我隨便吹吹就先吃麵了。

上次我要回台北前也是吃切仔麵,有一次回家沒吃到還大發脾氣。

所以媽這次特地為我準備來幫早餐,但是我一大早吃不下啦!!!

結果就是剩下一了半碗。

時間過很快滴,一下子就到了我要搭車的時刻。


**這車要拍賣,意者請洽詢我喔!!!

火速的幫弟的偉士牌拍幾張網拍需要的照片之後,坐上爸開的車。

跟在門口揮手的媽和妹妹說再見,就被送到車站了。

嘿!嘿!嘿!

我拿到爸給我的零用錢,結果高興沒多久。

然後我就發現到我的手錶沒拿到,接下來你知道的。

我滴媽又火速的送到車站給我。

我啊!!!最會忘東忘西的,最後是有兩件衣服遺留在家裡了。

要回台北了,天氣就變好了。

這是怎樣啊!!!

原來想著今年金針花開的特別晚,剛好這趟回家可以去拍拍。

沒料到老天爺不賞臉。



看著北部的天空露出藍藍的天空,我想今天是個好天氣了吧!!!

坐上火車隨手拍了拍一些沿途的風景,看見這幾天下雨造成的滾滾溪流和山上的幾道大的不像話的瀑布。



搖搖晃晃的就到我要轉車的花蓮了。

花蓮的天氣真的是好到爆耶!!!差點熱死我這個背著重裝備的旅人。

一到花蓮,先衝到7-11去找微笑台灣319鄉的印章。

沒料到那家7-11是新開的印章未送到,我就先去買要送禮的曾記麻糬囉!!!

因為行李太多,所以打算只買一盒就好,我會不會太小氣啊!!!

火速買完之後,在店裡拍了幾張照片又火速到旁邊新開的德利豆乾去買了一些東西。



採購完畢之後就是去找個地方坐下休息囉!!!

本來想去喝個飲料的,最後我坐在這個鋼琴的石雕上。



**火車站附近有些石雕藝術,畢竟這裡是大理石的故鄉麻!!!

欣賞著花蓮這幾年來的變化。

說真的離開花蓮那麼久了,每次來她都在轉變。

變的那麼的艷麗,那麼的讓人看不出她原來的樣子。



**火車站前多出了許多家的名產專賣店,以後要買名產不用進市區囉!!!

一直坐在那裡,直到有一台煞風景的遊覽車擋住我的視線,還不斷排出令人發噁的廢氣。

我才依依不捨的移動我的身軀往火車站去。

天氣好到外國人都在火車站前的草地做著日光浴,本人生性害羞不敢去那裡拍拍她們悠閒自在的樣子。

總之就是很令人嚮往的生活啦!!!

終於的火車又來了,再次坐上火車揮別這個短暫停留的城市。

嘿!嘿!嘿!我再度發揮不長眼的功力去看錯座位號碼。

真是拍謝勒!!!

這次坐在我旁邊的是帥哥喔!!!

但是本人我真的是害羞啦!!!不好意思拿相機出來偷拍。

一來是他一上車就拿出商周出來研讀,二來是等到他研讀完睡覺時旁邊已經一堆閒雜人等了。

所以我連他修長的手指都沒拍到喔!!!

眾姊妹們拍謝勒!!!

就在本人心頭小鹿一直亂撞到差一點頭破血流之際,終於台北到了。

一出台北車站,那種急迫感就回到我的心中。

抬頭望了望藍天,讓心休息了幾天,台北我還是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ber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