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這個雨後長出來的小蕈菇,十分可愛...
  不知道有沒有毒哩!!!
  就像愛情一樣,不知道是好愛情還是壞愛情啊!!!

第二次PO...

FU又不一樣了。

沒拍到萬人空巷的照片,

自己在那裡想像....

今天又是忙碌的一天,

一早到達公司之後,

就開始印製要貼在小孩評量和我自修考卷上面的名條,

就是怕公司的爛滑鼠影響我印製的進度,

所以前一天我就特地先在家裡做好了要印製的表格。

不料人算不如天算,

我到了公司之後還是要調一下表格的大小,

改一下字型,

印表機也很不給面子,

印出顏色跟我設定不符合的顏色。

這叫我情何以堪啊!!!

原本只要大概幾分鐘就可以完成的事情,

花了一個小時才弄好。

中午小睡片刻之後,

我和張老師要到光南去買開學需要用的的文具用品。

正當我們才剛剛出發沒多久,

我看見路口怎麼那麼多的警察啊!!!!

偷偷得瞄了一眼版子上寫的字:演習期間請車輛熄火靠邊。

哇哩勒!!!

我都忘記了,

今天是萬安不知道幾號的演習啊!!!

一早在使用電腦時我看見網路新聞,

我還告訴大家今天2點半到3點要防空 演習,

那時張老師還說幸好不用出門去。

現在我們竟然不知死活得路上閒晃,

看看時間還有大約15分鐘就將要演習了。

我們加足馬力直衝站前的新光三越,

想要趕在被警察攔下來前到達那裡,

在光南大肆採購。

沿路上已經很多店家拉上鐵門休息了,

我們還蠻怕光南也休息了,

那我們就要到新光三越裡面逛街了耶!!!

心裡其實暗自竊喜ING...

幸好就在館前路的那個路口,

我們一群人被警察攔下來了,

他要我們馬上路邊停車就地找掩護,

我們連停車位都不用找了,

馬上熄火順勢就從光南的側門樓梯進入光南。

哈哈哈!!!

天助我也...

不然那裡有多難停車,

相信是大家有目共睹得啊!!!

進到裡面人還真是不少耶!!!

我們購買了很多的文具,

就深怕學期中就已經使用完,

到時候沒時間來採購。

我也買了小孩的書套和橡皮擦和筆芯,

最不可理預的是我買了HELLO KITTY的旅遊卡片 ,

幹麻買哩...

誰叫KT去旅行的地方是德國的Berlin和Humburg,

那對我來說是致命的吸引力,

光兩張卡片就花了180現大洋。

幸好就在我暈頭轉向時,

沒有忘記要買我電腦音響的遙控器電池,

一顆小圓電池30現大洋,

便宜便宜....

只是臨要離開時,

我竟然發現了小王子的筆記書,

好想買喔!!!

但是本小姐已經把錢花光了,

所以只好殘念囉!!!

當我們採購好時,

一切也已經恢復正常,

趕緊去牽車,

避免被警察給拖吊了。

回到公司又跑去7-11買了10杯的思樂冰,

因為前幾個星期,

小孩在四天的時間內幫我把我所需要的DM給折完了,

為了感謝他們的鼎力相助,

所以特地在今天暑假課程結束之際請他們喝最喜歡的思樂冰。

我可是說到做到的人喔!!!

雖然心在淌血啊!!!(上禮拜大杯思樂冰特價15元耶)

但是孩子們啊!!!

要開學了,

也請多多合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ber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