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搶先推出我的炒冰代表作:銀色聖誕之粉紅豬鼻子雪人。

昨天是我的生日,低調低調再低調。


畢竟已經老大不小了,所以就低調一點吧!!!

上班時帶了一些糖果和餅乾去,因為我想請小孩吃。

但是,最後我只拿去低年級那裡發,

因為我忽然覺得很討厭,所以我班上的小孩都沒吃到。

古古班上的小孩還問我,為什麼要請他們吃東西。

呵!呵!呵!我偷偷給倪小恩多一個,他真的很可愛哩!!!

下午出作業時,特地只了一項自然考卷,

就是希望不要有白目小孩給我出槌,大家可以配合一點,讓我早一點下班。

但是,最後讓我晚下班的卻是我意想不到的兩個人啊!!!

竟然是心怡和婉瑜啊!!!

在我不斷聲聲催促之下,她們終於放過我了。

我和陳老師要趕去的途中還發生了小追撞,幸好沒有大礙,不過也嚇了我一跳。

等到我和陳老師去到吃晚餐的地方時,阿姨已經在那裡,

拿好一堆東西等著我們囉!!!

真是拍謝啊!!!

馬上東西放一放,就開始煮東西囉!!!

當然是由我來替大家烤肉囉!!!

很熟練的拿起夾子,夾一塊豬肉片沾上烤肉醬,放進烤肉鍋裡開始烤肉。

肉熟了之後,夾上一些些的韓式泡菜,滋味真的是不錯。

還有很多的蝦子和蛤蜊通通都放進去煮了。

洗過鍋子之後,我們煎了個九層塔蛋還炒了一盤的豆芽菜。

因為是我炒的,真是不錯吃喔!!!

因為吃的很開心加上油煙蠻多的,所以都沒有拿相機出來拍照。

所以拍謝哩!!!沒辦法給你們看到杯盤狼藉的樣子。

吃到最後,大家都吃不太下之後撤掉火鍋,

我們又煮了兩次絲瓜蛤蜊湯還加上很多的生薑絲...

哇!!!超好吃的啦!!!

還有阿姨煮了枸杞醉蝦,古古煮了XX魚肉...都不錯吃喔!!!

甜點我就吃了棉花糖巧克力和巧克力蛋糕.紅豆涼糕那種東西。

等到大家都吃的差不多時,我們就進入另一個重頭戲~炒冰。

換到另一桌去之後,我們趕緊去拿炒冰的原料。

雖然大家其實都不應該吃冰,但是沒有炒個冰,

感覺好像沒有Happy end今天的聚餐,所以大伙硬是炒了冰。

首先就我先登場替大家炒了個巧克力口味的,老實說很累耶!!!

接下來就大家輪流炒冰囉!!!

阿姨和陳老師第一次炒冰,感覺很新鮮也很好笑說。

不像我們是炒了很多次冰的老鳥,很從容不慌張。

後來所性的就錄起影來了,超爆笑的啦!!!

什麼古培梅時間.李阿姨時間都出爐了。



**張老師代表作:聖誕節之綠色奇蹟聖誕樹。

我就不太會解說,硬是要我解說。

也幸好是只有手入鏡,大家才很瘋,不然誰敢啊!!!



**最後大家很含蓄的炒了共9杯的冰,希望大家的身子骨能夠挺的住這股寒意啊!!!

哈哈哈!!!

結帳時,我們去按那個抽獎機器,

結果很賽的是,竟然不是按到銘謝惠顧就是下次會更好,只有兩個人按到9折劵。

剛剛吃飯時,別人都按到5折的哩!!!

只能說我們太賽了...

最後要謝謝大家熱情的替我慶生...

甘溫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ber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