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照明的水蘊草已經爛掉了,跟兩個星期前的翠綠茂盛不可同日而語。
  對照圖請參閱11月10日的巧克力娃娃來我家。

今天去上完阿銘的數學課,

我們就去介壽廣場附近的水族館購買我們水族箱裡該添購的東西。

本來想直接去蘆洲的,但是考量到阿銘這個金孫,所以先就近購買好了。

我們收拾好東西離開時,天氣還不錯。

阿銘上車時還給我用力的跳上去,嚇了我一跳,害我們差點連人帶車的倒下去。

正義北路一堆公車.計程車,超難騎車的,尤其後面載一個金孫。

終於到達那裡,本來想先去加個油,

沒想到難停車的那裡出現一個停車位,二話不說的馬上就先停車去購買。

由於昨天幫阿銘畫重點,所以今天帶了一堆的自修,頗重的哩!!!

但是也不能就丟在車上啊!!!所以只好提著去。

幸好那有有一條捷徑可以直接走過去。

去到那裡馬上就帶阿銘去看巧克力娃娃,還有神仙魚。

因為他上次看我買的巧娃時隔著不太透明的塑膠袋,所以我一直很想給他看清楚。

然後,我就去找我需要的撈魚網子和吸大便的清潔吸引器。

結果網子一下子就看見了,一枝15元,我們各買了一枝。

吸引器沒看見,倒是看見了附吸盤的迷你溫度計,結果忍不住又買了一個。

還看見清理魚缸的雙面磁鐵擦超貴的啦!!!一個迷你型要價200元。

後來我還是忍不住問了老闆吸便便的東西,結果老闆指向超大吸引器。

就跟吸汽油的那種一樣啊!!!

挖哩勒!!!

我的缸也才18公分,買那個太誇張啦!!!

所以放棄。

接著,我又向夾式照明燈進攻。

上次買紅蟲時,看過那個照明燈很醜又很大。

今天看到進了新貨是小型的夾燈,雖然不是那種跨燈,

但是大小可以接受,只是塑膠感太重了。

最重要的是,在它的外型勉強可接受之下,竟然要賣350現大洋。

這個我就無法接受囉!!!

所以我決定在水蘊草一定要買之下,先弄我的檯燈來替他們暫時照明吧!!!

阿銘在那裡東看看西晃晃,還一直叫我去看奇怪的魚,然後又一直哀聲嘆氣的。

後來我幫他問了,小神仙真的不適合和小紅豆住一起。

最後,終於決定買了也是會吃大便的xx魚,要價50元,價錢比老鼠魚貴20元。

阿銘說要兩隻,害我嚇到他如此的大手筆,

然後買了比較溫馴的印度皇后燈還是什麼燈的,

啊!!!我忘記了啦!!!

老闆說買7隻100元,所以又弄了7隻。

因為迷你小紅豆實在太可愛,所以我又送阿銘2隻。

最後,就是今天目的水蘊草囉!!!

看見一大缸的水蘊草,老闆說3枝10元。

挖!!!超便宜的啦!!!

上次去蘆洲買他種成一盆的要價20元耶!!!

現在挑3條就可以剪短成好多哩!!!所以我們又挑了6條。

還買了很細的白色貝殼砂半公斤。

最後,我因為看見水芙蓉很可愛,又硬是跟老闆ㄠ了一棵。



**那棵水芙蓉旁連著另一棵小株的,原來它也是一種匍伏莖啊!!!

結完帳之後一共310元,一定是要殺價的啊!!!

所以給老闆300元就好了。

因為阿銘覺得買了很多東西才300元太便宜,還一直說老闆算錯錢。

屁啦!!!才沒有勒...

回程順便去加油站去加油,這次油價也太貴了吧!!!

挖哩勒!!!竟然加了足足126元。

然後送阿銘回家去時,我們又在萊爾富前分贓了。

哈哈哈!!!來重新造景囉!!!



**戰利品:迷你溫度計.半公斤細沙.三枝水蘊草和沒拍到的網子。

PS.我阿爸.阿母要來台北,日記會delay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ber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