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IMPREZA大會師_0010.jpg 

**沒幫老弟的車拍到特寫,只好把相片裡的車子剪裁下來囉!!!

前一晚太晚睡了,

所以真的很睏很睏,

不過當樓上的人起床活動時我們也起來了,

因為太吵了啊!!!

梳洗一番之後,老弟拿了我們的早餐三明治和綠茶上來。

我也拿出圓圓的早餐出來餵牠吃

吃完還不忘用煙灰缸裝一些水給圓圓

然後牠又拉出了一些的屎和一攤尿

我又清理了一次的地板。

大概八點半我們就出發到公館交流道去集合囉!!!

交流道已經聚集了一排的車輛

我們繞兩圈之後

交流道底下已經排滿車子要回堵到交流道口了

我們就出發囉!!!

老弟是帶頭的領隊車,所以就開在前頭上了高速公路

一下子就到達了三義的西湖度假村,

雨當然還是不停的下...

外面也停了一堆的Imprzea沒有進去

我們這個車隊就有超過10輛車了吧!!!

進到裡面的停車場更可觀囉!!!

滿滿的都是Imprzea

有各種顏色貼著各式的彩繪

連後面的擾流翼也各有特色,

我還看見Imprzea的休旅車哩!!!

08IMPREZA大會師_0011.jpg 

**硬是踮了腳尖所能拍到的最大限度,有給它很壯觀嗎???

08IMPREZA大會師_0013.jpg 

**單單進氣口就有很多樣式,有高有矮..有大有小...

  喜歡哪種任君選擇

08IMPREZA大會師_0022.jpg 

**後面的擾流翼也是,各式各樣...

  喜歡哪個就裝哪種

車子一排排的停好還停的超密的

因為後面還要留一大片空地

是等等要舉行金卡納大賽的場地

雨沒有停的趨勢

而老弟車上竟然沒有一支帶雨傘

而我就只帶了一支摺疊式雨傘,

整個就是很可憐啊!!!

幸好我有帶一件The North Face的狗鐵絲外套

多少可以不要淋濕

然後老弟就要我先待在車子裡面等一下

但是我好想出去外面拍拍車子啊!!!

後來我還是跑到外面去了

圓圓好像很冷的樣子,還一直給我發都抖哩!!!

弟叫我先去服務區那裡等

我抱著圓圓去到那裡

今天剛好也是IS250的大會師

他們是在下面的停車場,

我只看見很多車子往裡面開

還有他們的報到區在那裡。

因為金卡納開始了,

所以我又帶著圓圓去到賽場去

已經有車子開始在競技了

我們站在邊邊看車子在路錐邊飄移過彎、尾滑、甩尾,展現完美的駕馭技術。

08IMPREZA大會師_0009.jpg 

**就是這些三角錐,把平時在路上威風凜凜的車主,搞的七葷八素的。

  好像迷途的羔羊一般...

08IMPREZA大會師_0008.jpg 

**往我們前方直衝而來的車,嚇了我們一跳,

  我們後來也要求退到其他地方去看比賽。

不過也嚇的我們一身冷汗

因為有一台車子就在我們站的位置前忽然的甩尾

雨後來越下越大

我又跑回去車子上。

後來老弟跑過來開車說他要去參加金卡納,要移車

我就到他朋友的車上去坐

坐著坐著又無聊了

我又和他朋友撐著雨傘帶著圓圓跑去看

我只能說那個繞錐困難在...根本就記不住路線啊!!!

一堆人繞啊繞的,就回到原點去重來了。

等很久都不見老弟,我們也餓了

就先跟老弟拿入場券進到園區裡面,

拍謝耶!!!

抱著圓圓是別人幫我撐的傘,

所以園區裡面我一張相片也沒有拍,

呵呵呵!!!

找到烤肉的地方時

已經有很多人在烤肉了喔!!!

我們也趕快找到我們的地方生火囉!!!

還喝了一碗熱熱的綠豆湯喔!!!

圓圓的飼料忘記帶下來了

所以圓圓就吃了一些些的白土司

圓圓都沒上廁所,真的是讓我很擔心哩!!!

但是地上濕濕的,圓圓不能一直站在地上

不然腳會弄濕

後來我就把圓圓放在我的肚子裡,用衣服包著牠

讓牠不會冷。

一直到大概兩點多,我又回到車子裡去了

不過這次我有撐著傘去去拍了一些些的車子相片,

大家看一下吧!!!

08IMPREZA大會師_0024.jpg 

**彩繪的很有感覺的一台車...

08IMPREZA大會師_0023.jpg 

**黑色加藍色的配色很不錯,引擎蓋上面的口也很特別。

08IMPREZA大會師_0021.jpg 

**配色特別,加上大燈的部分也跟別台車不太一樣。

08IMPREZA大會師_0020.jpg 

**這台車很殺喔!!!

  和上面一台一樣車牌掛到了旁邊,一左一右的真是特別啊!!!

08IMPREZA大會師_0019.jpg 

**這台車真的是深得我心啊!!!

  淺桃紅色的車身加上淡藍色的扶桑花,真的是很有創意。

  超讚的啦!!!

08IMPREZA大會師_0018.jpg 

**顏色很特別的車,顏色說不上來...

  現場一共有兩台,一台就在後面,

  車色差不多但是這台有一個紅牛頭啊!!!

08IMPREZA大會師_0017.jpg 

**偽裝的計程車,有人說是終極殺陣看太多了...

  我覺得很炫耶 !!!

08IMPREZA大會師_0016.jpg 

**黑加橘色也很不錯,引擎蓋上面還有硬皮鯊家族的LOGO:眾鯊狂奔

08IMPREZA大會師_0015.jpg 

**一樣的黑加藍,但是車燈就不太一樣囉!!!

08IMPREZA大會師_0012.jpg 

**車頂上面有一個類似進氣孔的洞,是要進氣到哪裡去啊!!!

本來我很想拍出人家大會師都會拍的俯瞰照,

不過天雨路滑的

又要爬到山坡上

所以我放棄了。

後來他們要去圓形劇場參加摸彩,

我就和圓圓在車子上睡覺

睡啊睡的,睡到腳都麻了,天都暗了...

都還沒有結束

五點多接到妹夫的電話

妹妹生了喔!!!

恭喜囉!!!

後來我就帶著圓圓去上廁所

結果圓圓差一點被一隻沙皮狗還是什麼的狗騎去

嚇了我一跳

還直接把圓圓給提了起來

差一點吊死牠了。

牠的心理一定在想:林北,我沒被騎去,差點被吊死哩!!!

呵呵呵!!!

後來老弟回來了

也結束了今天的大會師,

雨還是在下...

我們就驅車前往台中

下交流道時下錯了地方

應該要往沙鹿的方向才對

結果到新光三越附近小繞了一下

後來終於有驚無險的把我送到了統聯朝馬轉運站。

買了票就去排隊坐車回台北囉!!!

車上看了一部電影-垂直極限

沒看到結局,不過很好看喔!!!

美中不足的大會師圓滿結束

假如沒下雨一定更好玩啊!!!

晚上老弟夜宿南投

明天會取道中橫公路台七甲線回台東囉!!!

明年假如有辦的話我還要參加喔!!!

 

=================分隔線===================

金卡納大百科:

金卡納(Gymkhana),或稱金卡那,賽車運動的一種,

不論場地或是車輛方面都不需要很高的門檻,屬於非常平民化的賽車活動。

 而Gymkhana的語源來自印度,原指馬術中的障礙賽。

基本規則:

在金卡納比賽中,並沒有需要特定的賽道,是在一空地上置放一定數量的路錐,

而選手們則要依照主辦單位在比賽前最後一刻所公佈的路線來繞行,

比賽誰能最快完成。若是在繞行過程中出現擦撞或撞倒路錐,

或是記錯路線而未依規定路徑行駛,則會遭受罰秒或甚至取消該回成績的處罰。

特點:

*入門門檻低,場地或車輛的需求都不高。

*場地方面,路面材質並無規定,而因為是以路錐架構出賽道,所需的範圍也小,

 一個網球場的空間有時就很夠用了。

*車輛方面,由於金卡納的主要訴求是技巧,為了降低車輛改裝間的差距,

 有時會有讓秒的規則。有時主辦單位也可能統一提供車輛,

 連車都不用準備(例如金卡納國際大獎賽即是)。

 省去了車手在車輛上面改裝或運輸上的開銷。

*過程中不但有複雜的繞行,也可能會有短暫的直線衝刺,

 其他賽車所要用的技巧金卡納也都用得到。

*一種路錐的擺放方式,可以有非常多種繞行路線。

 而一般而言都是在比賽前最後一刻主辦單位才會公佈路線,

 在這之前所有的車手就算看到場中的路錐也不知道比賽的路線。

 不但考驗車手的技巧,也考驗著車手的記憶力,

 以及臨場要迅速規劃出駕駛方式的決斷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ber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