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1126生日小蛋糕_0001.jpg 

**看起還像刺為的生日迷你小蛋糕...

  有沒有很卡哇一啊!!!

  年齡就是秘密,所以沒插蠟燭,逃避現實

 

今年生日剛剛好是星期三要上班,

一早就被自己的手機小秘書給提醒---今天是自己的生日。

大家一定很納悶,怎麼會要提醒自己哩???

提醒別人的生日還不夠,

連自己的都要提醒...

也不知道自己是怎麼想的

還怕自己會忘記自己的生日

所以設定了手機小秘書提醒

我想應該沒有人像我那樣做的吧!!!

把自己搞的像是個失智老人一樣,

不過隨著年紀的增長,

我好像記憶力真的便差了耶!!!

呵呵呵!!!

後來去到工作的地方一切如常

下午在幫小朋友上數學課時,接到了前XX的來電。

他告訴我一個不幸的消息

那就是前不久我買的Velbon腳架竟然出了新款

是球型雲台的款式,不過沒有水平儀。

但是球型雲台很吸引人耶!!!

最少比三向雲台方便許多

有沒有水平我倒是覺得還好

只是後來他說那隻腳架承載不了我的單眼相機,

喔喔喔!!!

好吧我的憤怒少了一點,遺憾也少了一點

還好他最後還不忘祝我生日快樂。

下午之前的同事陳老師打電話來祝我生日快樂

還問有要約吃飯嗎???

我跟他說約看看星期六吧!!!

然後今天沒有任何的驚喜,

小孩也沒祝我生日快樂

就在我趕他們快快回家去時,

他們質疑的說:老師怎麼可能下班馬上回家???要去吃飯齁???

我...

我是要回家啊!!!

古古要回家前有拿了一張卡片給我,

就甘心的ㄋㄟ...

我有被感動到喔!!!

後來回家吃了自己煮的水餃之後,

表妹去看牙醫回來時

買了一個迷你小蛋糕送我

謝謝囉!!!

我就知道自己不是孤單的...

081126生日小蛋糕_0002.jpg 

**另一個角度再來一張,就是愛拍咩...

081126生日小蛋糕_0003.jpg 

**顏色怪怪的,不過重要的是裡面,巧克力蛋糕一點點...

  其他的都是巧克力醬,很濃...所以要一小口一小口慢慢吃...

===================分隔線======================

稍晚收到一封簡訊,

是他傳給我的,

祝我生日快樂!!!

謝謝他還記得

也謝謝他有傳簡訊給我,

我會好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ber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