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消防車也來滅滅我心裡頭的那股無名火吧!!!
  那麼多台應該很快就會澆息了吧!!!

話說今天凌晨,

正當我睡的香汗淋漓之際。

(其實是因為太熱了,熱到流汗)

隱隱約約聽見消防車,一台接著一台"歐一歐一"的來到,

久久都不曾離去。

我心裡想著:挖哩勒!!!

不是這裡吧!!!

我睡眼惺忪的打開窗戶,頓時醒了一大半。

外面排列著將近十台的消防車,

外加大型雲梯車,

還有救護車。

我偷偷的把頭伸出窗外觀察著,

到底是哪理失火了哩!!!

沒有看見濃煙啊!!!

沒有看見逃難的的人群啊!!!

到底是在哪裡啊???

是旁邊那棟距離50公尺的大樓嗎???

我看路上有在掃街的人,

有在做運動散步的人,

就是沒有慌張的人啊!!!

該不是我眼花吧!!!

我還看見台電的人開著工程車來了,

我還想著該不會是要斷電,

準備灌救了吧!!!

我的電腦要不要先關機啊!!!

不然我聽著音樂,等一下忽然斷電,不是完了嗎???

但是,過了一會兒...

還是沒人穿消防衣,

沒有人灌救,

沒有人逃難....

我想應該只是一場演習吧!!!

我拿出相機拍了幾張相片以後,

倒頭就睡。

後來那些消防車和救護車,

默默的就開走了...

一切彷彿就像一場夢一樣...

哈哈哈!!!

可能有很多人在睡夢中,根本沒發現吧!!!

但是我覺得很扯的是,消防車的"歐一歐一"那麼大聲。

為什麼大家都沒有醒來????

是不是要被燒死了,才會發現自己死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ber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