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剛剪完頭髮的相片,有美髮師的加持果然不一樣。
  現在這個情形已不復見,那些短短的頭髮已經不聽使喚,
  想翹就翹了。
  誰來救救我啊!!!
  難道只剩下五個小朋友可以救我了嗎???

現在的頭髮就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了...

話說上星期四戶外教學的前一天,

我跑去剪了頭髮。

本來我一年大概只會去兩次,

一次是生日那個月份去燙髮加染髮,

一次大約是半年後再去補燙。

而今年我已經去補燙.補染外加剪髮兩次,

第五次去光臨了。

因為心情不是很好,

總覺得頭髮亂七八糟,

所以決定去剪一下髮。

連沒有要洗髮的我都洗了髮,

等待老闆娘來幫我剪髮。

老闆娘本來也只是想幫我修一下髮,

不料我竟然大膽的說:請拿髮型書來給我看,我來剪一個有造型的髮型。

髮型書馬上送來了三五本,

但是裡頭幾乎都是捲髮的造型,

我東翻翻西找找之後,

老闆娘指了一個髮型說:這個不錯。

我看看也覺得不錯,

但是我還是繼續的翻找。

老闆娘在我一個不留神,

就抓起我的一大撮頭髮,

然後跟我說:我要從這裡剪下去囉!!!

我嚇的說:等等...

我趕忙繼續翻找。

老闆娘這時說:來不及了,我要剪了。

然後"喀擦"的一聲,

我的一大撮頭髮應聲落地,

剩下的那一部份翹了起來。

我都想要哭了,

老闆娘趕忙說:放心!放心!會很好看啦!!!

我懷著不安的心等他剪完,

其實我比較害怕的是後續的處理。

他剪完之後,用了離子夾幫我夾直,

一切都是完美的。

我也放下九十九個心,

最後怯生生的問了一句:自己會不會很難整理???

老闆娘說:不會啦!!!自己夾一夾就好了。

等到你受不了再來燙就好啦!!!

現在我已經自己洗了兩次頭,

洗完之後拼命的夾頭髮,

但是頭髮是越來越翹了。

我想過不了多久,

我一定會在我生日前就受不了跑去燙髮了。

Orz我不要啊!!!

那好貴耶!!!

但是我已經在瀕臨崩潰邊緣了...

誰來救救我的頭髮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ber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