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空空的心,什麼時候才可以像這棵樹一樣變的厚實哩!!!

這幾天我不停的思索著,

思索思索....

然後心就變的空空的。

也不知道是怎麼了,

它空了一大塊。

那種感覺無法形容,

它就是空了。

有時候會空虛的想哭,

有時候卻又豁達的想大笑,

反反覆覆的一直在重複著。

快要開學了,

這幾天在趕製學生資料夾,

一堆的照片要貼,

資料要歸檔。

評量和自修也在昨天送來了,

不到一個星期的時間...

要去貼那些名字,

解答要撕要印,

造句本要做要印,

講義要做要印。

一堆事情排著隊等著做,

忙的有些焦頭爛額,

有些暈頭轉向,

但是心還是空空 的。

以前再忙,我總是知道忙完了可以去哪裡。

現在忙累了,卻不知道哪裡可以寄託。

心就飄來盪去的,

在那裡遊蕩。

你問空空的心,

它怎麼了???

它也只能給你....

回音而以啊!!!

呵呵呵!!!

看不懂我在說什麼沒關係,

我只是很想大聲吶喊。

我好空虛啊!!!!

PS.這是我第三次打這篇文章了,老實說一開始想要的FU都已經消失殆盡了。
   好樣的,竟敢這樣折磨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ber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