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天的光輝國慶日,我安排了淡水半日遊。

一點在民權西路捷運站集合,我還忘記了時間以為是一點半哩!!!

由於我太久沒使用悠游卡了,所以一去到我就先儲值100大洋。

在儲值過程中我還鬧了笑話,因為我不會使用機器。

都不知道它已經改成感應式的了,還一直想找地方插進去。

真是三條斜線啊!!!

我儲完值之後羽青也到了,我們就一起在門口聊天等凱榛。

後來,大家先去吃了午餐才往淡水出發。

首先第一站是北投站,要去那裡買國標舞滴舞鞋,當然不是我要跳是凱榛需要的。

在那裡花了不少時間,因為要從不是很好看的鞋子裡挑出一雙來,真的是很為難人家啊!!!

新北投有很多景點,北投似乎就少了一點。

但是在捷運站出口的告示牌有寫了一些景點,下次讓我來去晃晃吧!!!

這次的重點是淡水,雖然是老街而已,但是去晃晃還不賴啦!!!

回到北投捷運站等車,發現北投站真的很棒耶!!!

很現代化的感覺,拍起照來也很有FEEL。

所以我們拍了一些很有FEE的相片,但是不能給你看。

因為它沒了...

欲知詳情請看前一篇"功虧一簣我的天"。

拍著拍著車就來了,到淡水作捷運真的很方便。

只是去到那裡行動不便,除非租台腳踏車,不然真的走不遠啊!!!

淡水站很熱鬧喔!!!

兩家美式.日式甜甜圈店打對台,就看你喜歡那家囉!!!

但是就我看來,好像日式略勝一籌啊!!!

一到那裡就開始我的吃吃喝喝之旅。

首先登場的是花枝丸,炸的香香的花枝丸灑上胡椒和辣椒粉。

哇!美味啊!!!(一樣無圖)

後我我去買了淡水必備巨無霸冰淇淋,當然我是買小隻的啦!!!

雖然我想吃巧克力加牛奶,但是勇於嘗試是我要建立的新目標,所以我吃的是新口味的草莓牛奶加芒果牛奶。

然後在人擠人的河堤邊,有人拿著大鍋在煮東西。

一開始我以為是在辦桌,後來才發現他是在煮小卷。

煮熟的小卷被剪成一小塊一小塊的讓人試吃,是現撈的,所以應該也是美味啦!!!

後來真的證明我不能吃巨無霸,因為小隻的都吃到黏TT了...

吃吃東西之後也逛的差不多了,我們就去紅樓了。

我沒去過紅樓,所以還蠻期待的。

在小巷子旁有一條長長的階梯直通紅樓,(在此之後才有相片)



小樓梯上又荒廢的日式建築還有大門深鎖的豪宅,樓梯直通而上就是著名的紅樓了。

一靠近那裡人家就以為我們要進去消費了,所以我們在前面的廣場拍了些照片。

大樹下因為前陣子下了不少雨,所以長滿了野生的蕈類。


果然是要入秋了,天暗的特別快。

沒待多久,竟然已經點起了燈火。



點了燈的紅樓感覺也不一樣了起來。



今天半日遊的成員。(沒經過同意亂PO了相片)

忽然想到我的微笑319沒蓋到章,急忙趕到711去蓋上淡水的章。

但是北投的就沒辦法囉!!!

後來我們找了一家星星牛排館吃晚餐。



外面看起來還頗高級的樣子,實際上感覺還不錯,餐點也便宜。

我點的是牛排餐190元。




可以選擇要奶油南瓜湯.火腿玉米湯.日式味增湯。

我本來想喝南瓜湯,不料卻沒了。

附的是牛角麵包。

沙拉也有鮪魚螺旋麵.火腿馬鈴薯.還有日式....

我們剛好各點一種



我滴鮪魚螺旋麵不錯吃喔!!!

那個馬鈴薯泥也不賴,日式的醬汁是和風醬我就覺得還好...

主餐是我滴八分熟牛排,我吃光光剩下麵。

後來送來了一塊小蛋糕和我滴冰咖啡。



我這個人最愛喝咖啡,也不管在外面上廁所不容易,還愛喝那種利尿的飲料。

呵呵!!!

在那裡坐到快八點半才離開,要結帳時發現不要加10%的服務費,感覺就蠻超值的耶!!!

後來去了捷運站前的夜市逛了一下,小夜市沒什麼,但是我有買到我想買的髮帶。

呵呵!!!讚讚讚!!!

但是後來我就發生了悲劇。

你知道的,我的遺憾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ber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